讓您肌膚綻放異彩

試想您在吃水果、蔬菜或其他來自大地的食物時,再對比進食過分加工食物或飲食不均衡的感覺(例如太多糖分或鹽分),您會有甚麼感受?我們應該將相同飲食習慣的意識及注意放在肌膚層面上。因為肌膚是您最大的器官!

滋養肌膚表層有兩種方法:

  • 水分滋養可讓皮脂層屏障變得飽滿,還肌膚一個清新、水潤狀態。
  • 養分滋養則有助培育表皮細胞,讓它們以最佳狀態示人。

 

抗氧化物

對抗會加速衰老、破壞DNA、神經及皮膚組織的自由基。

 

必需脂肪酸

有助鞏固皮脂屏障,保護肌膚。

 

維他命

保護細胞免受傷害、調節細胞再生、製造能量及維持肌膚更生過程的效率。

 

礦物質

與維他命一樣,礦物質是維持身體正常運作的必需品。礦物質有助促進產生對肌膚機能重要的酵素,亦能透過物理屏障保護肌膚。

植物營養素

植物含有數千種天然化合物,可保護植物免受病原體和其他環境威脅。同時,這些營養素也可能對皮膚有裨益。

 

您的感官天性

肌膚擁有數以百萬計的神經末端,單單是指尖,每平方厘米已經有大約2,500個!因此我們相信產品必須在發揮功效同時,取悅感官。肌膚護理是每天必做的習慣,而肌膚也會渴求可帶來感官體驗的產品。

 

返回「關於我們」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