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故事

這是一個典型養蜂人遇上藝術家的故事

這源於三十年前的緬因州,當養蜂人Burt開心地從卡車後面賣蜜糖時,命運早已把他和Roxanne Quimby連在一起。Burt與Roxanne一拍即合,不久之後Roxanne更利用Burt的蜂箱中未使用過的蠟製作蠟燭。

由普通蠟燭到極具標誌性的蜜蠟皇牌潤唇膏,再到超過180種產品,Burt’s Bees只忠於一個理念:大自然擁有最佳的答案。

於Burt’s Bees字典中,「自然」就是指真正的天然成分。平均而言,Burt’s Bees的產品有99%天然及超過一半的產品是100%天然。我們相信把大自然放在身上是最美的,這樣才可煥發由內而外的天然美態。

Burt’s Bees的配方為肌膚提供所需營養,而且不含任何化學物質。Burt’s Bees產品讓您每天由唇部、面部、手與身體護理到寶寶護理等等,都能獲到最多的幸福感。

多年來,Burt’s Bees品牌已成為世界領先的天然個人護理品牌之一,Burt對此感到非常自豪。

不含石油化學產品、苯甲酸酯(parabens)、石油礦脂(petrolatum)或酞酸鹽(SLS)及不進行動物測試。

 

我們的信念

 

我們的護膚哲學 – 滋養您的肌膚 >

 

滋養肌膚 – 了解更多 >

 

以大自然作實驗室 – 了解更多 >

 

全效配方- 了解更多 >

 

 

我們的品質標準 – 了解更多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