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1984年以來,始終如一。

 

當您購買Burt’s Bees®產品時,您大可期待最好的大自然的氣味和質地。無論是唇部、身體或面部護理產品,每次我們都想給您最佳的體驗。

 

我們為了竭盡所能保持產品新鮮耐用,所以有時需要加入人造成分去提升天然成分的功效。

 

我們的產品平均達致99%天然,超過一半是100%天然。如何得知呢?只需細心看看「天然標籤」(Natural Bar),就可準確知道每項產品的天然成分百分比。這是我們公司成立以來的核心價值及獨有的標籤,亦令我們一直引以自豪。

 

我們常常會被質疑:「為什麼只有99%天然,不是100%天然?那1%到底是甚麼?」

 

天然的保存配方極具挑戰性,而我們亦發現天然防腐劑在某些配方中效果不佳。 為確保配方的安全性、功效及美觀,我們於某些含水產品中使用1%或更低的合成防腐劑苯氧基乙醇(phenoxyethanol)。 我們選擇它的原因是它不含苯甲酸酯(parabens)、不釋放甲醛(formaldehyde)的防腐劑,並廣泛用於天然個人護理產品。

 

我們知道可以做得更多,所以花盡100%精力追尋100%天然材料,務求找到比人造防腐劑更健康、更有效的天然成分。

 

返回「關於我們」主頁